队3已阅,居然没有像预告片和剧透那般虐得稀里哗啦。更多的是一种坦然吧

   (有等到了彩蛋的小伙伴可以告诉我彩蛋是什么嘛╰(*°▽°*)╯)

   (略剧透和个人观点注意)

    (友情提示电影也虐了冬叉,相信冬叉党一定感受得到)

     电影里有一个事件诱因:亲人

     黑豹要复仇,因为父亲死亡。大反派泽莫要复仇,因为妻儿死亡

      而没有复仇的铁罐和队长也没逃脱亲人梗

      罗素兄说这部的Tony stark是一个脆弱的角色,比以往任何一部都要脆弱

     我想是的  开头的tony就提到父母的逝去,而他想补偿或者救赎,也那么做了。这一部分也影响着tony签署协约,因为人事部的女人失去自己的儿子。甚至在战场上,让小虫回家也许也是因为怕小虫受伤

    当然,tony也考虑到了现在签署协约会有谈条件的可能,就算现在不签署以后也会被迫签署,那时就很尴尬了

     而最后tony动手那段,我不承认是复仇

     因为 tony看到父母被杀冬兵杀害的视频时,虽然生气但是队长那一句:“Tony”  确实一定程度上制止了tony

     但tony接下来问了大盾一个问题:你知道吗?

     这尼玛真是一个大问题啊,队长知道,但是一直瞒着tony

      这尼玛问题就来了,妮妮会不知道杀人的冬兵是被控制的吗?他那么天才当然知道!而且被队长喊住了,还是有理智的。重点是,队长知道这件事决然不告诉我,这尼玛妮妮内心是怎样的。我爹当年对你那么好,我们也算出生入死的兄弟(每次出事都是我背锅),tony是信任队长的,但是这尼玛就是赤裸裸的背叛!简直是信任大楼+童年回忆(电影里妮妮对大盾说自己爹提起过很多次队长)一起崩塌啊!

      于是妮妮真的气头上动手了。(私心觉得大盾的隐瞒才是最后那根稻草)

    

      至于大盾,以前的亲人,在佩吉死后剩下的只有冬兵了,不难想象队长以前的美好回忆布鲁克林的日子里Bucky是一个重要的存在,所以他想留住这份美好  

      佩吉葬礼上的悼词中说的如果你认为你做的事是对的就算别人说是错的,你也要坚持  也给队长一个理由(但我想这个理由同样可以给铁罐)

      罗素说给队长一个反社会的动因那就是Bucky

      大盾没有告诉妮妮他知道的事也是因为Bucky

      是啊,冬兵对于大盾而言,CP组都懂,若不是先入了盾铁估计我也入了盾冬,什么红白玫瑰前世今生(戈薇桔梗)大家又不是没看过

      舍不了放不下,最后带着冬兵走也是合理的

      但这部电影让我很释怀,因为铁罐在里面够朋友够义气,放课后操场约架的场景也是妮妮努力争取到的带回大盾私人解决的机会, 也很善良,很纯粹(我就是喜欢铁罐,不服来咬我啊!)

       所以  Tony stark的爱值得一个更纯粹更爱他的人来拥有(恩,一定是这样∑q|゚Д゚|p官方我才不怕你呢!!!)

      

           

      

     


评论(12)
热度(33)